國民黨總統選人侯友宜選前一天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台中立委候選人進行台中大車掃。盧秀燕指出,距離選舉只剩下半天,她看到許多網友、民眾自動自發分享一句話令她非常感動,那就是「他有他的選擇,他有他的美德,但是你我之間友誼勝於一切」,侯友宜OK凍蒜!侯友宜也說,媽媽市長盧秀燕贏得台中人的尊敬,未來他當選總統,會協助所有縣市解決地方困難,做一個人民的總統。

侯友宜說,昨晚返家搭電梯時,遇到特別從國外趕回來的鄰居,對方也請孩子一起返台投票,因為「台灣是我們的家,我們要回來顧家。」鄰居還說,這次中華民國不能輸,這票是為台海安定、台灣安全而投。

侯友宜指出,全球政治風險諮詢機構「歐亞集團」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色列總理內唐亞胡並稱「美國的危險朋友」,其中已經爆發烏俄戰爭、以巴戰爭,所以這就是住在國外的鄰居,特地回到台灣投票的最大原因。

侯友宜表示,這次選舉很激烈,會決定國家將被帶往什麼方向,而他的路線很清楚,就是不引起戰爭,「我這輩子一定顧大家平安」,平安才有力氣顧經濟,現在貧富差距太大,民進黨執政讓大家「均貧」,未來他當選後一定帶領大家拚經濟。

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說,每個人手中只有一張票,但是我們可以用這張票,讓台中更好,讓台灣更好,侯友宜已經有宣示、保證,他如果當選,一定為愛台中、顧台中,不會卡台中,侯友宜當選中捷藍線一定會馬上核准,也會讓台中有更多的經費建設台中。

侯友宜一早與立委候選人羅廷瑋到建國市場掃街拜票,接著與立委候選人江啟臣一起車隊掃街拜票,並參拜豐原慈濟宮。侯友宜下午也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車隊掃街,並與立委候選人黃健豪、楊瓊瓔等人走遍台中市區,路上支持民眾高舉「我投侯,守護台海和平」的手舉牌,所有支持者更高舉國旗,要在明日支持3號侯康配。

侯友宜與江啟臣一同車隊掃街。   侯友宜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