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將舉行2024總統選舉,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今(12日)於執政過的台北市進行車隊掃街,柯上午途經士林北投時,陸續巧遇到在地3位立委候選人,包括國民黨張斯綱、民進黨吳思瑤及無黨籍侯漢廷。值得一提的是,柯車隊經過住家東門捷運站附近時,柯妻陳佩琪也站在應援團之中,為丈夫應援,場面溫馨。

柯文哲、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天繼續在台北展開車掃活動,由於上午先召開國際記者會的關係,今天10時半才從新北投車站出發,可能是平日上午的關係,沿途遇到的支持者不多,在起訖點、石牌捷運站、士東市場、士林捷運站附近才有較多支持者。

值得注意的是,柯文哲車隊在士林北投一帶竟接連遇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及無黨籍立委候選人侯漢廷,彼此互相簡單致意、喊聲加油。

此外,柯文哲仍有遇到不少民眾比倒讚,甚至有民眾高舉「美德配」旗幟來反映民意。

隨後,柯文哲車隊往大同前進,人氣也有如倒吃甘蔗一般,越來越有支持者聚集,柯車隊途經萬華區時,也巧遇無黨籍立委候選人于美人車隊,于也向一旁工作人員拿了柯文哲的旗幟揮舞著,為柯打氣。

另柯文哲車隊途經東門捷運站附近時,看見一群支持者站在路邊喊加油,驚喜發現柯妻陳佩琪也站在人群之中,揮舞著民眾黨旗幟,幫丈夫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掃,巧遇無黨籍台北市立委候選人于美人,于也揮民眾黨KP旗幟致意。   圖:周煊惠 / 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掃,遇到民眾高舉「美德配」旗幟。   圖:周煊惠 / 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掃,士林捷運站附近多位支持者應援。   圖:周煊惠 / 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掃,路邊一名民眾比倒讚。   圖:周煊惠 / 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掃,遇到有老師帶著一群幼兒園小朋友揮舞旗幟力挺。   圖:周煊惠 / 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車掃。   圖:周煊惠 /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