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全力衝刺,民眾黨主席、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今(12)日表示,「眼看柯文哲團隊跟瘋狗一樣咬媒體、噴藍綠,透過仇恨分裂台灣群眾,遇到問題開始說謊」;而民眾黨存活的目標已達成,會有更多補助款和席次,「柯文哲的補助款也會跟他豪宅一樣成為身價上億男」。

吳靜怡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多人為了柯文哲義無反顧,從2014年開始的每場戰役,都有許多志工的熱情感動了他們,2018年連任的第一天,她請柯文哲錄了一段「柯文哲沒有政黨,柯文哲只有你們,謝謝大家。」2020年跨年時,黃珊珊(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叫她要再努力一點,當時,蔡壁如(民眾黨立委候選人)在新竹寺廟的祈願寫下政黨票200萬的目標,這一路來,沒有一天,沒有不為了柯文哲當選總統而努力。

「有了市政府、立院黨團、政黨辦公室,柯文哲團隊應該更強吧!」,吳靜怡說,她是這麼想的,但很多人卻變成了「狗」,更多的內鬥、更多人才的離開,整個黨在不精準管理下都快破產,重視文宣網路發展、絲毫不重視紮實的地方工作,最後的結果,連柯文哲都知道,「現在只有黃國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最強,一個可以比過五個自己黨的立委」。

吳靜怡直言,「我只想告訴柯文哲,2014-2024十年來,我長大了,你沒有,你並沒有帶領團隊成為更成熟的團隊,當你成為百萬網紅的時候,你的團隊還是沒有你自己栽培的人才,館長、國昌都不是」

她說,自己並不是什麼「前柯幕僚」,只是跟每位支持柯文哲的人一樣,靠自己賺錢,然後,拿出時間、專才不斷奉獻,「那是好幾百萬的投入,那是我的青春,柯文哲身邊的網軍們,我是無所謂你們的攻擊,你們那些讓網路世界躁動的亂源,會有報應」。

「政治領域,我是跨越藍綠的專業顧問,比柯文哲更專業,不要把我過去的低調,當成你們隨意污衊我的手段」;吳靜怡直言,她去年繳的稅,絕對比今年柯文哲得票還多,「我把賺的都賠光了,比柯文哲還清廉。」

「選好,不一定是要選贏」,吳靜怡提及,柯文哲要參選總統時,她講過,2024年,民眾黨若要存活,不能藍白合,要透過參選走出一條第三勢力的路,「眼看柯文哲團隊跟瘋狗一樣咬媒體、噴藍綠,透過仇恨分裂台灣群眾,遇到問題開始說謊,還能裝傻製造更多話題,你們真的超棒的,我也超棒,因為我跟你們不一樣」。

吳靜怡指出,要投給柯文哲的人,沒有什麼不對,那是一個快樂的選擇,總之,民眾黨存活的目標已經達成,會有更多補助款和席次,「柯文哲的補助款也會跟他豪宅一樣成為身價上億男。準備出發凱道的各位,你們明天不需要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