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暨立委選戰進入最後衝刺,昨日為選前最後的超級周末,總統蔡英文昨日晚間搭乘專機抵達台中機場,趕往沙鹿靜宜夜市為台中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輔選,同時,中二選區前立委陳柏惟也到場為林靜儀站台,陳柏惟甚至在台上發下豪語,強調若林靜儀當選,他這輩子就不再參與選舉。

昨日三黨總統候選人皆在高雄進行選前的超級周末大造勢,蔡英文昨日在前往高雄前,先是來到台中為林靜儀站台,她表示,「我實在是放心不下靜儀,飛機就停在這裡」,特地停下來這邊輔選。

而在蔡英文致詞前,陳柏惟也來到台上為林靜儀站台,他表示,台中海線長期被黑暗勢力把持,並自認四年前當個「勇敢的少年家」來到這,但過了1年10個月後,對方開始攻擊抹黑他,自己成為「台灣第一個被支持的人爽到,又被反對的爽到的政治人物。」

陳柏惟認為,林靜儀跟顏寬恒相比,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很好比,並強調台中的這次選舉氣氛很奇怪,有假民調賄選、有里長被招待去旅遊,還有涉嫌詐領國有地的,選民要選服務的,不是貪污的,他喊話,要選護台灣不是黑白來的,不是選他家越來越有錢,捷運、病院都蓋在他家附近。

陳柏惟最後也撂話,表示這五年來有很多人說自己有私心,但他曾為了中二選區摔斷手,也曾經「退黨」表達「對民主的支持」,他強調,如果林靜儀當選,自己這輩子就不再參與選舉,以示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