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職T1戰隊下路選手「Gumayusi」表示日前跟隊友「Faker」、「Oner」、「Keria」一起吃牡蠣一類的海鮮,結果疑似食物不新鮮導致眾人得到腸胃炎。消息曝光後網友都相當擔心眾人的身體狀況,表示「生食海鮮真的要注意」。

Gumayusi日前突然在X平台表示「我要死了」,引來粉絲擔心。事後Gumayusi解釋跟Faker、Oner、Keria一起去吃牡蠣一類的海鮮,結果疑似因為食物不新鮮,導致眾人得了腸胃炎,其中又以Faker的症狀最為嚴重,當天Gumayusi跟Oner也都將原訂直播取消休養身體。而Keria則表示平時就習慣生食海鮮所以身體沒有大礙。

消息曝光後網友都相當擔心眾人的身體狀況,紛紛表示「生食海鮮真的要注意」、「生食海鮮確實很容易讓人拉肚子」、「好好休息」。另外也有網友想到PCS賽區的「中信飛牡蠣(CFO)」戰隊,歪樓笑道「T1殺手,飛牡蠣」、「連普通牡蠣都打不贏,何況是會飛的牡蠣」、「CFO是唯一能放倒T1的隊伍」。

【更多的Gumayusi—追蹤Gumayusi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更多的Faker—追蹤Faker的IG吧!】

Gumayusi日前突然在X平台表示「我要死了」,引來粉絲擔心。事後Gumayusi解釋吃了牡蠣一類的海鮮,結果疑似因為食物不新鮮,導致得了腸胃炎。   圖:翻攝自LCK情報刺探員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