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選舉僅剩不到2周,前台中市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4日陪同立委候選人江肇國車隊掃街,他表示,江肇國參選的中西東南區,也是他在台中十年磨一劍的初心起源地,回到這裡,他感謝台中市民給予他和後來接棒的立委黃國書機會,期盼未來能順利交棒給真心實做的江肇國。

林佳龍回到初心起源地,陪同江肇國車隊掃街。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說,台中的舊城中、西、東、南區是台中文化城的發源地,這裡充滿台中人成長的點點滴滴,也是他十年磨一劍、從政的初心起源地。12年前,感謝台中市民給予他和後來接棒的黃國書機會,期盼未來能順利交棒給最用心的江肇國。

選舉剩不到10天,林佳龍說,他陪同江肇國從舊城區中心出發,車隊沿路掃街請託,看見好多過去一起打拼的四大社團夥伴們,特別來到路口為江肇國加油。他細數自己在台中市長任內提出舊城新生,江肇國從基層幕僚開始一路參與,關心他從小成長的地方,更獲得市民的信任進入議會和他共同攜手建設文化城中城。

林佳龍表示,相信江肇國厚實的歷練,做事的能力絕對看得見,對台中的愛和真心也值得台中市民投下手中一票,讓江肇國前進國會。

林佳龍說,中台灣選情激烈,他也趕往北屯區,陪同立委莊競程車隊掃街,國會評鑑最優秀,法案、預算和政策表現都相當亮眼的莊陷入激烈的苦戰,自己全力來相挺,請託鄉親讓莊競程連任繼續為市民服務。

林佳龍表示,立委作為中央與地方的橋樑,選擇對的人,才能讓地方往對的方向前進與進步,這8年來政府與民間共同合作,相互支持,加上國會過半,讓大家在面對許多挑戰下,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更讓世界看見台灣、肯定台灣。

林佳龍呼籲,總統請支持有經驗和理念的賴清德、 蕭美琴,讓他們接棒蔡英文,政黨票支持民主進步黨。選對的人,才能繼續走對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