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辯論會3日晚間登場,不過整場辯論會不僅沒有直播,甚至現場都只能看影像,無法收聽到任何論述內容,引發關注。林靜儀在會中質問對手顏寬恒,是否支持重啟對中服貿,壓縮台灣人就業機會?林也說,顏又爆出疑財產申報不實,疑有高達六千萬的債權未登載,呼籲應出面說明。

辯論會中,林靜儀直問競選對手顏寬恒是否支持重啟對中服貿,壓縮台灣人就業機會、顏寬恒則指控林靜儀服從黨意。林靜儀細數上任不到兩年爭取的政績及修法內容,並推出未來政見,包括支持國防自主產業、改革醫療環境及長照專業服務;完善中二交通建設,提升清泉崗機場量能與加速捷運興建。以及解編長期未徵收公共建設地,加速都市更新,優化民生空間;青壯年族群最關心的就業機會與社會住宅,也是她要推動的。

林也說,顏寬恒不論是在前瞻基礎建設杯葛,或是參與自經區連署、開發中國老人來台停留延長,都顯示出他連提案之後會造成什麼結果都不知道就連署了,這才是黨意立委。她不論是地方建設需求、醫療政策改革、長照與育兒津貼等,都是反映民意。

林靜儀說,立法委員需要具備專業、清廉、無私,但至今顏寬恒不只身上有貪污案,連違建假買賣,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都還說不清楚,今天又爆出疑財產申報不實,疑有高達六千萬的債權未登載。林靜儀質疑,是土地多到忘記了,還是鑽法律巧門不敢說?她也呼籲顏寬恒應該出來說清楚講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