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蔡阿嘎」31日時提到當天是跟妻子「二伯」的婚禮7週年紀念日,並曬出7年前的婚紗照。而二伯看到7年前的照片時,忍不住感慨「回不去的體重39kg時期」。

蔡阿嘎開始拍片至今已15年,被譽為「台灣YouTuber界的長青樹」,和二伯結婚後陸續生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蔡阿嘎也時常分享一家人可愛溫馨的日常,深受粉絲喜愛。前日蔡阿嘎突曬出7年前的婚紗照,並表示「欸對!發文提醒一下二伯:今天是婚禮7周年紀念日快樂~嘎哥現在比結婚的時候還瘦耶,二伯沒變一樣正」。可以看到蔡阿嘎身穿白色的條紋西裝,一手挽著二伯,二伯則穿著一字領婚紗,兩人看起來十分幸福登對,閃瞎不少粉絲。

網友看到蔡阿嘎7年前的婚紗照後紛紛表示「你們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變,阿嘎二伯七週年快樂」、「我以為是今年拍的,都沒變啊」、「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們補辦婚禮,根本沒變」、「二伯根本凍齡」。另外,7年前的照片還釣出二伯回應「蛤?7年了?回不去的體重39kg時期」,網友也安慰二伯「但我覺得現在的二伯看起來更瘦耶」、「現在很剛好」。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嘎嫂二伯的IG吧!】

二伯看到7年前的照片時,忍不住感慨「回不去的體重39kg時期」。   圖:翻攝自蔡阿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