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31)日為一年一度的跨年晚會,不過也有不少台星赴中國跨年,稍早央視更發出「2024兩岸跨年歌曲」,並取名為《明天會更好》,當中更可以看到林心如潘瑋柏陳妍希、吳奇隆等人獻聲高唱,甚至喊出兩岸一家親,引發網友熱議。

央視發出兩岸跨年歌曲,並打下「兩岸群星共唱明天会更好,山海終相逢,珍重望春風。2023年的最后一天,海峽兩岸三十多位電影人、音樂人齊聚,全新演繹2024两岸跨年歌曲,期待這份溫暖的時代之聲,能夠見證兩岸一家親的更美明天」。

而當中更可以看到不少台星獻唱,包括林心如、郭采潔、陳意涵、張信哲、蕭敬騰、韋禮安、潘瑋柏、王大陸、胡德夫、顏人中等台星,其中吳奇隆、陳妍希更高喊兩岸一家親,王大陸則表示,「祝福兩岸同胞常來常往,彼此攜手相親相愛」,引發網友熱議。

除此之外,吳奇隆也表示,「一茶一飯皆溫暖,萬水千山總是情,兩岸一家親,牽手迎新春,祝大家新年快樂」,王大陸、韋禮安及林心如等人也盼「新的一年兩岸同胞多走動、多往來」,央視發出影片後,不少大陸網友紛紛賀喜,不過卻引發台灣網友不少熱議。

林心如、潘瑋柏、陳妍希、吳奇隆等人獻聲高唱。   圖:翻攝自電影頻道融媒體中心微博

陳妍希高喊兩岸一家親。   圖:翻攝自電影頻道融媒體中心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