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俄羅斯電視台主持人、廣播節目主持人安東.克拉索夫斯基 ( Anton Krasovsky ) 被爆出日前因中毒而住院治療。當他被送醫時,救護人員發現其同居男友、演員的阿列克謝.切爾尼赫 ( Alexey Chernykh ) 被發現陳屍在雙方同居的公寓之中。俄羅斯警方初步判定死因為心臟病發。

曾擔任《今日俄羅斯》RT 電視台主持人,與該電視台附屬俄語廣播節目主持人、總監的安東.克拉索夫斯基,過去是以捍衛同性戀權益聞名於俄羅斯社會,過去也曾公開批評過俄羅斯的同性戀宣傳法。然而他卻在 2022 年 10 月時,爆發極端仇恨言論的爭議。當時克拉索夫斯基呼籲俄軍在烏克蘭的佔領區活活淹死當地烏克蘭兒童,隨即被其所屬電視台單位因不當言論解職。

根據X推主 Igor Sushko 在個人 X ( 前推特 ) 帳號發文表示,克拉索夫斯基因為中毒,造成「胃部有強烈扭曲感」、嘔吐與失去知覺,過去一週都在住院接受治療。然而與其同居的男友,同時也是俄羅斯知名演員的阿列克謝.切爾尼赫被發現陳屍在雙方同居的公寓之中。

警方初步調查後,判定切爾尼赫的死因是心臟病發。此案的詳細資訊已經被列為機密事項,推主 Igor Sushko 猜測他們兩位都是相同原因中毒,但克拉索夫斯基症狀較輕並活了下來。

與克拉索夫斯基同居的演員男友切爾尼赫被發現陳屍在公寓中,警方聲稱死因為心臟病發。   圖:翻攝自 Igor Sushko 個人X帳號

過去曾在節目上公開呼籲對烏克蘭兒童進行不人道傷害的俄前電視台主持人克拉索夫斯基,因中毒而送醫,住院長達一週。   圖:擷取自 Igor Sushko 個人X帳號發布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