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甚至當成「景點」造訪,引發當地礦區居民不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日前也到賴清德老家燦笑拍照打卡,作家苦苓怒轟「難保不會遭到天譴」。

萬里礦區居民發表公開信指出,這段時間,記者、人群對著他們的房子攝影直播、拍照打卡,甚至喊打喊拆,讓他們無法安寧,為了選舉貼他們標籤,消費他們幾十年的委屈、再次糟蹋他們,「真的受夠了」。

徐巧芯日前到賴清德萬里老家拍照打卡,聲稱是去萬里名勝觀光,拍攝選前文宣照,「果然是風水寶地」。

對此,苦苓2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徐巧芯笑得那麼開心,」知道你背後有多少礦災冤死的亡魂嗎?至少有103位正在看著你。」

苦苓建議徐巧芯,趕快去「祭改」,「否則難保不會遭到天譴。」

網友紛紛留言批評「她是紅衛兵,悲劇產物」、「她像紅衛兵,超可怕沒人性」、「希望這些冤魂好好修理這個尖酸刻薄欺負弱勢的惡民代」、「到底是什麼様的家庭會教育出這麼冷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