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藍白的親共痞子,清算賴清德父親遺留下來的由礦工工寮整修後的房子,讓我十分意外。而中共支持這些人,更證明共產黨所說的什麼「工人階級領導」都是屁話,他們早就背叛工農勞苦大眾,成為新的剝削工農大眾特權階層。

我實在不想回憶過去所學的、經過中共歪曲的馬克思主義,然而現在國民黨與柯黨對賴清德的圍剿,讓我非得把它搬出來,揭穿他們的真面目。

礦工,在百工百業中,是十分辛苦,也是風險非常高的職業。一般人能做其他工作,都不會去做這個行業。所以他們在共產黨眼裡是「血統無產階級」,是共產革命必須依靠的對象。中共早期的工人運動,都是知識分子到工人那裡辦夜校、組織工會,發動群眾,例如中共第一次黨代表大會當選組織委員的張國燾就是落腳在北京附近長辛店的鐵路工人。劉少奇與後來「立三路線」的李立三就到江西的萍鄉煤礦等等。由於中國的現代工業不發達,真正香港海員工人出身的蘇兆徵又早逝,後來找到一個湖北海員與造船工人向忠發做總書記,用共產國際的經費與妓女同居,被國民黨逮捕後立即投降,中共一直在黨史中隱去此人;在毛澤東去井岡山收編土匪後,結果中共元老中有許多農村的流氓無產階級,中國的無產階級革命淪為農民革命,封建根子無法根除。

在中共眼裡,賴清德就是「紅五類」,應該是真正的革命接班人,在台灣卻被國民黨的黨國餘孽所攻擊,連他父親留下來的工寮也被攻擊,要在毛澤東時代,這些工寮都會留下來做展覽館,作為「階級教育」的教材。賴清德如果當選總統,會有部分礦工工寮作為展覽館,見證台灣的歷史。賴清德本人因為後來特別努力,情況改善,修整了他家的破工寮,但也只是比較整齊、清潔的一般小住宅。然而因為種種不同原因,有的家庭還是很破舊,這些都是歷史,遺留的問題都需要解決。藍白的惡意攻擊,像是他們犯了什麼滔天大罪。這不但引發這一群當年受苦人的不滿,連附近瑞芳的里長也跨區前來聲援。

中共最喜歡搞「不忘階級苦,牢記血淚仇」的活動,甚至編造假歷史,煽動階級仇恨;如今他們自己成為大地主、大資本家殘酷壓榨工農。台灣不應該搞這樣的階級鬥爭,但應該留下歷史作為台灣也走過這段苦難的歷史,我們不應該忘記,尤其賴清德的父親就在一場礦難之中不幸遇難,得年才33歲,在賴清德非常幼小的時候,因此他一回去,就會觸景傷情。那些人借他家的苦難來攻擊他,更是缺乏人性的缺德表現。要記得,這些礦工的努力,也為台灣的經濟發展做出貢獻。

這些工寮到現在成為問題,是因為後來的政府沒有指定改造的計劃,讓這些礦工的家庭能夠安居,拖到現在,那些有錢人反而來攻擊這些窮人,這還有什麼公平正義可言?如果像眷村那樣改造,不久合法化了?

如今賴清德願意把這座房子交給公益信託處理,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那些比賴清德富裕多倍的侯友宜的大群館,柯文哲炒地皮與逃漏稅的「農地」又該怎樣?侯友宜103間小套房收高租金是刻薄,柯文哲根本是隱瞞欺騙謀高利,他們可以宣傳政見,但最沒有資格的就是宣傳居住的公平正義。據說可能成為未來司法部長的黃國昌,要如何為柯文哲解套?

由於中共不是人民利益的代表者,他們根本不會真實報導這些新聞,否則他們的工人階級領導、工農聯盟為基礎等等憲法所規定的謊言就會全部破產,只好與國民黨黨國餘孽、政治痞子結合,要把美好的台灣,拉回他們那種欺騙、貪污、失蹤、謀殺的恐怖國度。台灣人千萬不要麻痺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