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出席各種公開場合的時候都將自己的女兒金珠愛 ( 又譯金主愛 ) 帶在身邊,北韓官方並沒有公布為什麼金正恩會這麼做的原因。雖然父女倆面對攝影機都展現了燦爛的笑容,但網傳消息卻稱金正恩此舉背後有相當邪惡且卑鄙的意圖。

最近有一組照片在網上流傳,全都是金正恩與女兒金珠愛在公開場合的合照。在其中一張照片中,兩人對著攝影機露出燦爛的笑容,背後則搭配了一整群北韓軍人高聲歡呼。外界曾一度解析這是北韓金氏政權在提早佈局第四代的接班,然而金正恩今年僅 39 歲,現在就尋找下一代的接班人似乎還太早了,不過野有傳聞指出,金正恩可能在健康上出了極大問題。

然而根據 X ( 前推特 ) 的推主黑澀泋公開的未確認真實性推文表示,金正恩帶著女兒金珠愛出席各種公開場合的真實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怕被美國進行斬首行動。因為像美國這類的西方現代社會,是支持保護兒童及青少年權益的。帶著金珠愛,可以在遭遇危險的時候緊急拉來當人肉盾牌使用,也可以間接嚇阻美國對他實施暗殺

他評論:中共跟哈馬斯是使用平民當盾牌,而金三胖技高一籌,使用女兒當盾牌!網友評論,這就是獨裁者的「銅牆鐵壁」,並驚呼「原來是護身符」!

目前國際上主流輿論認為,以色列對哈螞斯的空襲造成大量婦女與兒童死傷,不符合國際人道主義的精神。然而金正恩這一手,實在超出了現代民主社會的想像。

金正恩與金珠愛在一群北韓軍人的歡呼中拍下照片。   圖:翻攝自黑澀泋X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