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倒數23天,各政黨選情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本次選戰中原先表態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歌手謝和弦,在郭台銘退選後重新找到支持對象,昨日PO出5年前為當時競選連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所唱的競選歌曲MV,如今柯文哲成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謝和弦貼出後不諱言標註「台灣的未來交給柯文哲」,表態挺柯意味濃厚。然而,貼文發出後卻出現了小插曲,在該部競選MV封面照的年輕女子竟登門留言要求撤下照片,並強調「2018被柯騙後已下車」 。

謝和弦於20日下午透過臉書粉專貼出5年前的台北市長選戰中,為柯文哲唱的競選歌曲《台灣的未來》感謝再感謝版MV,此版本為柯文哲當時勝選後釋出,曾經力挺柯文哲的謝和弦昨日再度貼出,並打上「2023年繼續當先知!好的,你們投誰?」、「台灣的未來交給柯文哲」。

謝和弦貼出的MV歌曲封面照中,可看到一名年輕女性,額頭綁著「改變成真,持續發生」的競選布條。

未料,謝和弦貼出這段MV連結後,引來這名在封面的女子回應,「您好,這張封面照片是我本人,請協助移除照片,2018被柯騙後已下車,謝謝。」此留言一出,引來許多討論。

謝和弦則隨後在留言補上一張截圖表明聯絡團隊換MV封面照,並稱「請大家聽音樂就好,真的懶得跟柯黑吵 哈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