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歐洲G2戰隊的法國籍下路選手「Hans Sama」從出道以來一直以厚瀏海加上黑框眼鏡的造型亮相。但Hans在今年世界賽中摘下眼鏡、改變髮型,跟過去樸素的模樣比起來簡直判若兩人。網友看到Hans Sama以前跟現在的對比照後,忍不住驚呼「也差太多,宅男變歐巴」。

Hans Sama是一名柬埔寨裔法國人,2014年出道後輾轉加入MSF、RGE、TL,目前則為G2 Esports的下路選手。而Hans Sama從出道以來就留著厚重的瀏海及黑色的粗框眼鏡,給人一種宅男的形象。先前Hans Sama受訪時提到自己一直以來都對外表沒有自信,所以才長期用瀏海、黑框眼鏡遮臉。

但在今年《英雄聯盟》世界賽中Hans Sama改變了造型,拿下了招牌的黑框眼鏡,換上韓系旁分頭,整個人瞬間化身帥氣歐巴,更因此被封為「全球最帥電競選手」。網友看到Hans Sama以前跟現在的對比照後,忍不住驚呼「也差太多,宅男變歐巴」、「換個瀏海跟把眼鏡拿下來整個超級帥,比韓團偶像還帥」、「之前那個紅髮眼鏡根本在封印顏值」、「所以說髮型真的很重要」。

【更多的Hans Sama-追蹤Hans Sama的IG吧!】

Hans Sama從出道以來一直以厚瀏海加上黑框眼鏡的造型亮相,但Hans在今年世界賽中摘下眼鏡、改變髮型,跟過去樸素的模樣比起來簡直判若兩人。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