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立委選舉在即,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涉與陸籍女子婚外情退選,轉而徵召市議員黃捷披掛上陣,同時面對藍營資深議員陳美雅挑戰,又有台獨前輩喜樂島聯盟郭倍宏參戰,選情詭譎。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0)日南下輔選,強調一定要團結高雄,要把2020年罷韓氣勢拿出來。

林楚茵陪同到高雄苓雅區三和市場拜票爭取支持,她在過程中發現,黃捷果然是高人氣候選人,市場都是滿滿黃捷支持者!還有熱情鄉親送橘子茶葉,真的很照顧我們這位新世代戰將!

她指出,幾個月前國民黨拿幾個數字質疑高雄前鎮漁港大翻新,當時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包括這次黃捷的對手,沒有人出來幫高雄發聲,就任憑高雄人被國民黨質疑沒有資格拿補助款改建漁港,這些國民黨議員根本就是失職、失格!當時黃捷為高雄大力發聲、不怕抹黑繼續爭取建設,這才是身為民代的天職!

林楚茵強調,這次的選舉一定要團結高雄,把2020年罷免韓國瑜的氣勢拿出來,也要請鄉親幫忙顧好政黨票,讓民進黨國會過半,絕對不能讓國民黨回來把持高雄、架空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