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選舉僅剩36天,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舉競爭激烈,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稱自己民調持續領先10%,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選情告急才抹黑。林靜儀對此表示,很多支持者怕有危險,因此不敢表態,既然顏家也想要公平選舉,她希望每個投開票所都有人可以站出來幫忙監票,中二選區不要有濫用公帑、恐嚇人民的候選人。

林靜儀昨指有選民接到電話,當回答「投給林靜儀」時,電話竟回「你都不怕喔」恐嚇;顏寬恒今日說要委託律師提告,並透露自己民調持續領先10%,才遭選情告急的林抹黑。

林靜儀對此反駁,她指出,中二是激戰選區,很多人說她的支持率輸給顏寬恒,但她很清楚,原因出在她的支持者不敢表態,「怕表態之後會有危險」。

林靜儀說,正如顏寬恒最近官司的關鍵證人一樣,到底人去哪裡了?她與團隊非常希望可以遏止這樣的選風,這不是民主社會該有的樣子。既然顏家也想要公平選舉,且這次選舉也非常關鍵,那希望中二每個選區都有人站出來可以幫忙監票。

林靜儀也提到,顏寬恒也應該開記者會,正面回應種種爭議。豪宅、捷運路線。「我們中二不希望要有這樣的候選人,佔人民便宜、圖利人民、官商勾結、濫用公帑、恐嚇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