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彰化縣第三選區候選人吳音寧早晚勤走爭取支持。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昨(5)日傍晚突然現身溪湖鎮,陪同吳音寧在路口拜票,向來往鄉親推薦吳音寧。吳音寧表示,彰化西南角的翻轉,不只是在地鄉親的期待,各界人士的關心和鼓勵,讓她充滿力量,會更加努力衝刺。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昨驚喜現身湖東國小東環大溪路口,站在吳音寧身旁,手拿麥克風說,「各位鄉親父老,我今天特別從台北來為吳音寧加油,希望大家用尚蓋精神的力量,大家一人一票,來支持吳音寧,送她進去國會!這個好的人才大家要栽培,多謝大家」。畫面一出,受到關注。

據了解,謝金河昨受邀到彰化市以「全球與台灣經濟發展/彰化產業大未來」為題開講,演講結束後,直奔吳音寧選區,因為當時正是下班下課時間,吳音寧正在溪湖鎮站路口拉票,謝金河二話不說直接上場為吳音寧助講。

陪同謝金河現身的賴清德彰化縣競選總部總幹事、彰化市長林世賢說,謝金河關心彰化縣第三選區的立委選情,這是謝金河第一次陪同候選人站路口拉票。

吳音寧表示,早上才剛舉辦完農業後援會成立大會,傍晚得到財經界前輩謝金河的相挺,非常感謝他特別過來加油打氣。彰化西南角的翻轉,不只是在地鄉親的期待,各界人士的關心和鼓勵,讓她充滿力量,會更加努力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