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剛結束,許多戰隊紛紛宣布下一季的出賽陣容,其中中國LPL賽區WBG戰隊的選手「Karsa」宣布將離隊成為自由人。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猜測Karsa會回歸太平洋職業聯賽PCS賽區,期待Karsa用在LPL賽區學習到的技巧為PCS帶來嶄新的面貌。

Karsa以其帶動團隊節奏的打法著名,曾得過LMS職業聯賽夏季賽最佳五人的榮耀。昨(3)日WBG官方宣布Karsa離隊的消息,WBG表示Karsa從2022年12月16日加入後便迅速融入隊伍,成為隊伍中不可或缺的節奏支點,並感謝Karsa這一年以來的陪伴,即日起Karsa將離隊成為自由人,可以自由選擇明年賽季將加入哪支隊伍。

消息曝光後,網友猜測Karsa會回歸PCS賽區,期待Karsa用在LPL賽區學習到的技巧為PCS帶來嶄新的面貌,紛紛興奮表示「要回歸PCS了?」、「太神啦Karsa哥」、「真的非常感動」。而先前有爆料消息指出Karsa離開WBG後可能會加入CFO戰隊,繼續他的職業選手生涯,但目前未獲得官方證實。

【更多的Karsa-追蹤Karsa的IG吧!】

昨日WBG官方宣布Karsa離隊的消息。   圖:翻攝自WBG英雄聯盟分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