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怪物新人」稱號的南韓人氣女團aespa,出道至今3年就擁有破億神曲,更拿到了多項音榜冠軍的好成績。日前曾有風聲透露她們將來台參加商演活動,不過官方未證實此消息,沒想到才時隔幾天,今(30)日主辦單位發文證實,明年1月aespa將來台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各大公司年末尾牙紛紛邀請明星登台表演,大咖程度更是成為各界焦點,近日有網友在Dcard曬出疑似是佳世達科技公司發給員工的尾牙歌手名單,內容清楚透露尾牙將於1月16日下午4點到晚上8點,在南港展覽館1館4樓舉行,並邀請了南韓人氣女團aespa擔任重量級表演嘉賓。由於aespa出道至今尚未來台開演唱會,因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各界關注,紛紛認為應該只是擬邀名單,而公司受訪時也未正面承認,僅表示「目前內部確認中」。

如今,主辦單位「希林國際」稍早正式證實消息,宣布aespa確定將於明年1月16日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年度聚會。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羨慕直呼「太狂了!竟然是真的」、「原來有錢真的可以」、「請問公司還可以面試嗎」、「我要投履歷了」、「還缺端菜的嗎?幫忙倒酒也可以」、「我有預感要開演唱會了」、「好誇張」、「可以順便談台灣專場嗎」、「不開演唱會來唱尾牙」、「羨⋯慕⋯⋯」、「錢真的是萬能的欸」、「這尾牙開放售票嗎」、「這強大的尾牙陣容」。

主辦單位「希林國際」稍早正式證實消息,明年1月aespa將來台出席尾牙活動。   圖:翻攝自FB/希林國際 Chilli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