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剛結束,許多戰隊紛紛宣布下一季的出賽陣容,其中韓國LCK賽區DK戰隊的打野選手「Canyon」宣布將要離隊前往別支隊伍。而Canyon本人也留下感謝信,除了感謝DK的栽培及粉絲的支持外,也吐露心聲「為了我的職業生涯,必須離開舒適圈去迎接更多變化及恐懼」。

Canyon因為超強的操作、意識、廣闊角色池而被稱作「野王」,從2018年加入DK後跟中路選手「Showmaker」成為DK的招牌中野,在2020年時更一舉奪下世界冠軍,然而今年的世界賽中,DK僅止步16強,世界賽結束後Canyon也選擇離開隊伍。Canyon提到2018年很幸運能加入DK,讓他每一年都可以不斷成長,印象最深的是S9賽季首次進軍世界賽,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刻是S10捧起世界冠軍獎盃,而S11世界賽只得到亞軍讓他感到非常挫折,到S12止於8強,加上今年的結果讓Canyon產生很多想法,他表示對自己這兩年沒有太大進步感到失望,「不管怎麼樣都需要改變」。

Canyon提到他認為變化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他也無法想像自己離開DK是什麼樣子。DK給了Canyon像是家一般的舒適感,但Canyon也表示,「為了我的職業生涯,必須離開舒適圈去迎接更多變化及恐懼」。同時Canyon也感謝DK讓他成為更好的選手,「我想成為無時無刻都在努力,並享受遊戲的選手」,也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希望DK粉絲都能注意身體健康。另外,根據韓媒報導,Canyon將前往GEN與Chovy組成新的中野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