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軍顧問、軍火商、尹清楓案重要關係人郭璽,在直播中公開指稱慶富案為國民黨的原罪,收尾的民進黨政府並非真正禍首。高雄市左楠選區立委候選人李眉蓁今(28)日酸狐狸總是藏不住尾巴的,從這句荒謬的話就可以看出,郭璽是綠色利益共同體之一,連民進黨獵雷艦弊案也要栽贓藍營,他的參選無非就是要當民進黨的打手而已。

李眉蓁表示,高雄的慶富獵雷艦弊案,起因是當時高雄很有名的慶富造船廠,因為跟民進黨中央關係好,明明資本額只有5億元,卻能標下軍方350億元的標案。甚至老闆陳慶男、少東陳偉志資金不夠,去總統府溝通一下,軍方馬上就撥24億,最誇張的是,當時的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瑞仁,甚至還為了協助慶富在興達港取得造船廠土地,跑到慶富公司大樓裡面去協調還被錄音,結果被監察院彈劾。

李眉蓁說,讓人納悶的是,這起法院已經認證過的案件,明明執政的是民進黨,結果卻還要怪到國民黨頭上來,難道郭璽沒有跟民進黨同流合污?如果不是「綠色利益共同體」,怎麼會處處幫民進黨開脫、抹黑打擊國民黨?

李眉蓁強調,現在的國民黨空前團結,政黨輪替的民心更是空前激烈,民進黨不查真相,就讓國民黨來查,要打破民進黨和郭璽之流的綠色利益共同體,就從團結一心下架民進黨立委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