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六選區(中西東南)立法委員候選人江肇國,今(23)日赴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完成立委選舉登記,立委黃國書拿出一份移交清冊,列出他擔任立委時所推動的政績、正在進行中的政見,與台中市東南中西區未來藍圖;並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擔任監交官,江肇國接過移交清冊後,當民眾的面前簽名宣誓,將全心全力積極落實黃國書所列出對鄉親的所有允諾。

今天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黃國書帶領在地議員鄭功進、黃守達、陳雅惠、樂成宮董事長何敏誠、前台中市副市長陳大鈞、前議員邱素貞、里長及多位後援會長等民眾300餘人到場,展現勝選的氣勢。

蔡其昌說,如果自己和江肇國雙雙當選,必定協助「加菜」,讓江肇國想為地方做的事可以一一落實,並強調江肇國歷練完整,只差一個機會,希望鄉親不要讓年輕的志者孤單奮戰,一定要把即戰力的江肇國送進立法院。

黃國書表示,台中東、南、中、西區是民主運動重要選區,有守護好的重責大任,而江肇國已做好承接的準備。並向支持者喊話,上一次投票給自己的,這一次也請把票投給江肇國,不要浪費每一張選票。也強調過去就多次與江肇國中央地方一起為地方建設合作的經驗,兩人就是同一個團隊、守護台灣的團隊。

江肇國指出三大重點,一是傳承,要延續黃國書對地方建設的努力;二是團結,自投入選戰同黨立委、議員、里長就和自己並肩作戰,要以團結一致的氣勢拚勝選;三是人民,相比對手只把市長當靠山,今天來了300多位民眾,要讓民眾做自己的靠山。

最後江肇國也強調,非常感謝市民朋友的栽培,這十年來,他戰戰兢兢,全力問政、盡心服務,不敢辜負大家的期待。這次選舉,林佳龍、黃國書交棒,江肇國來接棒,會努力將他們所規劃的政見一一實現。守護台灣,需要賴清德;建設台中,需要江肇國,信賴台灣,相挺肇國,懇請大家支持,共同為台灣的未來齊心前行。

江肇國辦理登記300餘人到場,展現勝選的氣勢。   江肇國競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