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政府花了千萬元經費,做3D動畫廣告在日本新宿一級戰區車站的東口「宣傳台灣」,結果遭到桃市議員黃瓊慧轉貼批評「華國美學」、「默默覺得很羞恥」,也讓網友傻眼。結果現在扯出「案外案」,黃瓊慧在臉書向桃市觀旅局長周柏吟喊話,要周「不要派網軍攻擊我」,狠批「要當局長就要禁得起批評,不然滾回去當張嘉郡老公就好 當什麼局長」。

桃園市為了推廣旅遊,花了1000多萬元做3D動畫在日本新宿車站東口「宣傳台灣」,該處是當地的一級戰區,之前我外貿協會也在同一處地點做了行銷台灣精品的3D廣告,可愛又吸睛。

不過,張善政市府的3D廣告「紅黃配」卻挨批「標準的華國美學」,連臉書「每日桃園」粉專都引述網友留言,笑稱這支影片的視覺風格像是鹹酥雞業者的廣告,許多網友看了很無奈說道:「華國配色美學,恐怖」、「看完都不敢來了吧」。

桃市議員黃瓊慧指出,該廣告預計播到12月3日,每小時播2次,一共1000多萬元的標案搞成這種樣子,怒批「國民黨主政之下的審美觀真是讓人不敢恭維」,讓她默默覺得很羞恥。

另一位議員王珮毓也在臉書表示,宣傳桃園卻反效果,丟臉丟到國外⋯⋯「醜到不忍直視」。

「台灣藍白拖」粉專認為,紅黃配就是標準的華國美學,連發源地口國網友都自稱是審美瘟疫了,但桃園市政府還是人棄我取,唯恐日本人不知桃園的華國美學。

只是,面對批評,桃市觀旅局長周柏吟辯稱是日本公司製作,而且內容是台灣比較吸引人的地方。就有網友反譏「等等 桃園觀旅局的局長,不就是那個憑裙帶關係上位的張榮味的女婿周柏吟嗎」?

黃瓊慧更在臉書怒爆周柏吟涉及派網軍攻擊她,表示在東京街頭的3D廣告根本就是「災難一場」,桃園市府身為業主卻沒有把關設計出來的結果、被民眾罵浪費公帑,「要當局長就要禁得起批評,不然滾回去當張嘉郡老公就好 當什麼局長」。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因為揭露桃園市政府在日本新宿車站3D廣告是「華國美學」,疑似遭到網軍攻擊,把矛頭指向桃市觀旅局長周柏吟。   圖:翻攝自「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