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之後轉型為遊戲實況主的「GodJJ」先前無預警現身「亞洲統神」的《英雄聯盟》戰隊「地獄豬」的練習室,加上統神上個月提到GodJJ有找他洽談租借席次的事宜,網友紛紛猜測GodJJ是不是要加入地獄豬。昨(13)日GodJJ正式官宣,興奮表示「明年我要去Hell Pigs地獄豬戰隊打春季賽了」。

統神的地獄豬戰隊由於在今年夏季賽中因沒能擠進前6名,無緣晉級季後賽,這之後統神宣布原本的選手合約一到期就會離開地獄豬,明年春季賽空出來的席位將賣給其他人來打。而GodJJ先前無預警現身地獄豬的練習室,加上統神上個月提到GodJJ有找他洽談租借席次的事宜,日前統神又透露自己去高雄找GodJJ簽約,似乎真的要讓GodJJ成為地獄豬的旗下選手。

昨日GodJJ正式官宣,興奮表示「明年我要去Hell Pigs地獄豬戰隊打春季賽了,很開心又有這個機會可以上職業賽場!」。GodJJ提到這個決定可能會讓一些看實況的粉絲感到不滿,粉絲或許會覺得GodJJ已經29歲,以職業選手而言年紀算大,之前也已經打過職業了,沒有一定要重回職業賽場的必要。

對此,GodJJ表示自己是「打著遊戲長大的」,從國小打PS、玩暗黑,國中玩魔獸爭霸與各種網路遊戲,到高中打英雄聯盟,之後也加入職業隊,退役之後開實況玩各種遊戲、參加業餘比賽,今年還開創自己的遊戲公司研發遊戲,對遊戲相當熱愛,尤其是競技類遊戲。GodJJ感性表示「雖然我的電競路一直都是在輸,但我還是充滿著熱情想去拚搏。今天不管我是40歲、50歲,只要還有機會,我都會繼續打遊戲、打電競比賽,因為我愛遊戲,我愛電子競技」,也承諾在比賽之餘會盡量排出時間開實況。

【更多的GodJJ-追蹤GodJJ的FB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