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立委選舉倒數63天,總統蔡英文今(11)日至台中市龍井區無極天道監修宮參拜,致贈「郅善弘仁」匾額,也主持揭匾儀式。並與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同台,更指出林靜儀是「兩年當四年做」,呼籲選民支持她連任。

蔡英文總統致詞開頭就強調,林靜儀是兩年當四年做,努力程度在立委之中也是前段班。蔡英文說,林靜儀從擔任婦產科醫生時期就十分關心婦女,上任後更加關心小孩子的教育,光是兩年任內就爭取40多間學校的建設,選區內農水路、排水設施系統的建設也是林靜儀積極爭取的項目。

蔡英文表示,上述的建設,都屬於「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一部分,在她擔任總統任內,一般預算大幅增加公共建設,以及投入特別預算推動前瞻計畫,以大規模規劃基礎建設投資台灣,因為基礎建設能大幅度改善,因此也提升了台灣的全球競爭力。

蔡英文也提到,在野黨說她債留子孫,但事實上負債比率正在逐年下降,國家生產力也正在提升。而國力增強,就要更進一步做國防。我們做國防不是要戰爭,我們要和平,要和平一定要有自我防衛能力,才有資格談和平。蔡英文最後也請大家一定要支持重視國防支持台灣潛艦的立委候選人林靜儀。

林靜儀表示,監修宮香火鼎盛,是地方重要的信仰中心。這一次地方上的民眾反映希望邀請總統前來參香、贈匾,今天也真的如期邀請總統前來。她說這就是她對民眾託付選民案件的態度,都是一定說到做到。

林靜儀也感謝大家讓她有機會為地方服務,上任20個月以來成功爭取40幾間學校建設,多條農水路改善。林靜儀現場也再次拜託鄉親,明年大選堅定支持總總賴清德、立委林靜儀、政黨票民進黨。讓他繼續連任,為國家重要的教育、經濟、國防交通繼續打拚。

無極監修宮住持黃國政除了歡迎蔡英文總統蒞臨揭匾,更為總統加油打氣,表示總統七年任內至今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百姓有目共睹。

蔡英文總統在林佳龍秘書長、張惇涵副秘書長、林靜儀委員、國策顧問黃奕睿、前議員劉淑蘭、小英之友會龍井分會會長楊寶村、信賴姐妹會總會長王康秀娟陪同下,在台中龍井無極監修宮參拜,廟方住持黃國政、主委李朝宗率領眾幹部接待,廟埕擠滿信眾及附近的鄉親,場面熱鬧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