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之後轉型為遊戲實況主的「GodJJ」先前無預警現身「亞洲統神」的《英雄聯盟》戰隊「地獄豬」的練習室,網友紛紛猜測GodJJ是不是要加入地獄豬。而統神在7日的直播中透露自己上星期去高雄找GodJJ簽約,似乎真的要讓GodJJ成為地獄豬的旗下選手,瞬間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統神在年初創立《英雄聯盟》戰隊「地獄豬」,自成立以來便獲得高度關注。除了雇用選手外,統神本人也會下場打比賽。但由於地獄豬在夏季賽中因沒能擠進前6名,無緣晉級季後賽,這之後統神宣布原本的選手合約一到期就會離開地獄豬。統神因為比賽主辦方Riot限制職業選手不能工商其它遊戲等原因,明年春季賽統神會將空出來的席位賣給其他人來打,直到夏季賽他自己才會上場。

而GodJJ先前無預警現身地獄豬的練習室,網友們開始紛紛猜測GodJJ是不是要加入地獄豬,加上統神上個月提到當時有好幾個隊伍來洽談租借席次的事宜,GodJJ似乎也是洽談者之一。前日統神在直播中透露自己上星期去高雄找GodJJ簽約,似乎真的要讓GodJJ成為地獄豬的旗下選手。雖然統神並未詳談簽約相關的內容,且馬上話鋒一轉開始抱怨縣市道路設計問題,但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GodJJ可能睽違6年重返職業聯賽,且要加入統神地獄豬的消息讓粉絲相當期待,紛紛表示「支持阿航成立實況主明星隊」、「TPS King重出江湖」、「好像蠻有看頭的」、「JJ現在最有機會打世界賽了」。

【更多的GodJJ-追蹤GodJJ的FB吧!】

【更多的統神-追蹤亞洲統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在7日的直播中約2小時6分49秒時透露自己上星期去高雄找GodJJ簽約,似乎真的要讓GodJJ成為地獄豬的旗下選手。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