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出席高雄大學,舉辦「政治交匯點」校園演講,學生質疑柯在同婚議題上立場似乎多變時,柯回應自己並沒有說自己當初投下反對票,並反質疑學生是不是「三民自」看多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發文痛批柯面對問題時東拉西扯,「台灣不需要一個不接受質疑、謊話連篇、聽不進人民聲音的人當總統。」

顏若芳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到高雄大學演講自言自語都沒問題,但一面對到學生的提問卻開始東拉西扯,回答不了就暴怒開嗆。

她指出,「民眾黨欲提名統戰色彩濃厚的徐春鶯當不分區立委」、「柯文哲手握白色力量大旗卻頻與黑道勢力掛勾」、「中國擋台灣農產柯文哲卻悶不吭聲」等,都是學生的提問,卻也是社會的質疑,但柯文哲卻不敢正面回應,反而把民進黨拿出來抹黑,搬出來當擋箭牌,還跳針說謊稱自己「同婚沒投過反對票」。

顏若芳批評柯文哲,不只是心虛,更是把同學們當作無知、不會Google的人,「簡直謊話連篇」。她質疑,「把人民的疑問當屁,這難道就是柯文哲口中的新政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