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昨(22)日表示,他的《英雄聯盟》戰隊「地獄豬」選手們合約已到期,歡迎各戰隊接洽,並大力推薦地獄豬的打野選手「Godtone」,也就是統神自己。網友看到統神毛遂自薦後忍不住開玩笑道「Godtone伙食費太貴了,其他戰隊要不起」。

統神在年初時創立《英雄聯盟》戰隊「地獄豬」,自成立以來便獲得高度關注。除了雇用選手外,統神本人也會下場打比賽。但由於地獄豬在夏季賽中因沒能擠進前6名,無緣晉級季後賽,這之後統神宣布地獄豬的選手合約一到期就會解散的消息,讓粉絲直呼不捨。

昨日統神表示,地獄豬戰隊上路選手taco、中路選手子齊、下路選手tide及IC8都已合作結束,歡迎各隊伍有意願可以接洽。另外統神還大力推薦地獄豬的「超級MVP」Godtone選手,也就是統神自己。統神提到Godtone不管實力、觀念、操作、統領、指揮、角色池還有伙食費都不下韓職T1戰隊的傳奇中路Faker,待在地獄豬實在是浪費其長才,希望徵求前段班隊伍的合約。

網友看到統神毛遂自薦後,忍不住開玩笑道「Godtone伙食費太貴了,其他戰隊要不起」、「嘎痛的伙食費屌打Faker啊,金額的部分」、「這個伙食費一個抵五個Faker吧」、「看完整篇文章大概只有伙食費不下Faker是真的」、「有要包伙食費嗎? 包的話可以養不起」、「偷到這麼多次巴龍沒人要簽? BYG簽嘎痛了啦」。

【更多的統神-追蹤亞洲統神的IG吧!】

統神表示地獄豬選手們合約已到期,並大力推薦地獄豬的打野選手「Godtone」,也就是統神自己。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