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指導,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的《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在今日正式公佈將於11月的18、19兩日於西門的WESTAR舉行!

本次賽事分為兩部份,其中「快打旋風」項目將會邀請國際知名選手到臺灣來進行獎金爭奪賽。而「傳說對決」項目將以開放全民參與的方式自由報名參加。快打旋風項目,臺灣將由亞運奪牌選手「小向GamerBee」以及「五股石油王Oil King」代表出賽,將會碰上來自日本、韓國、香港的代表選手,精彩可期歡迎到場支持。

傳說對決項目為全民團體競賽,分成預選賽與總決賽兩個階段,預選賽中脫穎而出的四支隊伍,將於11月19日進行線下決賽,爭奪10萬元的高額獎金。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blW6ed

賽事規章:https://reurl.cc/L6XRoK

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除了精彩的賽事環節外,還安排了明星表演賽以及啦啦隊的勁歌熱舞,更有虛擬運動相關機台可供體驗,現場還將舉行抽獎環節供市民同樂,連續參與兩天活動的民眾有機會將筆電給帶回家!(相關表演陣容以及好康獎品將另行公佈於官方網站中)。

本次為臺北市體育局首次將國際邀請賽以及全民電競賽事結合,希望能打造一個充滿電競產業熱情以及娛樂性質滿分的周末,也歡迎當天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到現場體驗電競、帶走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