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娛樂旗下免費團隊動作取向遊戲《鬥陣特攻2》今(19)日宣布攜手LE SSERAFIM首度推出遊戲內音樂藝術家合作。無畏的五人團體由金采源、宮脇咲良、許允眞、中村一葉、洪恩採組成,是全球成長最快速的K-pop 團體之一,以舞台上的霸氣表現聞名。

鬥陣特攻2》與LE SSERAFIM即將在團體的全新單曲《Perfect Night》音樂影片中合作,將於10月27日中午12點首度亮相。在這項創意十足的企劃中,也會帶來以 LE SSERAFIM 為靈感的自訂遊戲模式與專屬遊戲內物品,包含《鬥陣特攻》英雄造型等。詳細資訊將在 10 月 31 日揭露, 11 月 2 日推出遊戲內容。

《鬥陣特攻》總經理 Walter Kong 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夠與 LE SSERAFIM合作,一同帶來遊戲內首度音樂藝術家合作!如同《鬥陣特攻》裡的英雄一樣,LE SSERAFIM 的每位團員都非常優秀,齊聚一堂時更是勢不可擋。」

LE SSERAFIM 將在美西時間 11 月 4 日現身 BlizzCon,於活動尾聲演出全新單曲《Perfect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