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運動彩券經銷商商業同業公會慶祝台灣在亞運衝出好成績,今(9)日下午號召支持運彩的民眾,與立委張廖萬堅、莊競程及市議員江肇國一同於公會前廣場齊聲為台灣運動好手應援,感謝他們的付出。理事長何昱奇表示,台灣不乏各類運動好手,但需要有更強而有力的後援,包括體育署應升格為體育部。

為了炒熱全民瘋亞運的風潮,運彩公會從8月25日至10月8日推出「台灣英雄來奪金,運彩乎你抽現金」活動。運彩公會理事長何昱奇表示,2023杭州亞運中華代表團拿下19金的佳績,金牌數量也達成賽前設定10金的目標,原定除了中華棒球隊贏中國隊送300份全聯禮券外,只要中華隊棒球勇奪亞運金牌,要再加碼,總計送出600份每張面額200元全聯禮券,雖然很可惜只拿到銀牌,但加碼活動照常舉辦,目的就是要激勵台灣的運動好手能繼續努力,未來持續在國際運動賽事上衝出好成績。

今天的活動包括立委張廖萬堅、莊競程以及代表民進黨在台中市第六選區(中西東南區)參選立委的市議員江肇國都前來共襄盛舉。理事長何昱奇表示,希望目前的四組總統參選人都應該提出對台灣體育發展有幫助的好政見,而體育署更應早日升格為體育部,以做為台灣運動好手努力表現的最強力後盾,持續地在國際體壇上發光發熱。

現場舉行有獎徵答,答中者可再加碼送200元全聯禮券。   圖:唐復年/攝

現場舉行有獎徵答,答中者可再加碼送200元全聯禮券。    圖: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