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網紅LinBay好油恐嚇案演變成自導自演,國民黨黨工許哲賓遭到收押禁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日與多名立委參選人赴北檢按鈴申告,今(6)日於臉書貼出比對,直指許哲賓確實受第二代公關公司指揮,常業當網軍

高嘉瑜指出,今日民進黨中央黨部公布的張家女婿所開的方和傳媒,相較這次真正的涉案公司,已算是老牌,相形之下,是藍軍第一代公關公司。但這次涉及操控、雇用許哲賓,要求用假帳號帶風向抹黑政府的公關公司,其實是藍營年輕人這幾年才新開的,算是第二代藍軍公關公司。

高嘉瑜也轉載檢警查出直接涉案的公關公司有的四大特徵:1、許哲賓疑似是該公關公司的股東;2、數十個境外假帳號、vpn軟體帳號所有權屬於該公關公司;3、該公關公司登記資本額為「一百萬」;4、該公關公司已連夜滅證:刪除官網、yt頻道。

高嘉瑜強調,透過四大特徵,比對出的第二代公關公司,確實存在、也確實滅證、關網站了。好在四叉貓找到並於臉書公布了極重要資訊:「許哲賓在2022年2月用自己的ptt帳號,在ptt上幫kxxa公司做口碑行銷(網軍)」。另外,則比對被滅證、關閉官網的第二代公關公司的官網頁庫存檔,找出「合作客戶:kxxa」,完全符合!

高嘉瑜進一步指出,kxxa就是找這間公司做口碑行銷(網軍),執行者就是許哲賓,足證許哲賓確實受這間第二代公關公司指使、辦事、做網軍!而檢警掌握的「許哲賓是這家公關公司成員、領這間公司錢」,已殆無疑義。現在,只要從金流來追,找出是哪些政治人物或勢力當金主,出錢給這間第二代藍軍公關公司出動假帳號網軍帶風向,那麼擾亂台灣社會安定秩序已久的藏鏡人、主謀,就會曝光!

高嘉瑜轉載網紅四叉貓臉書,指許哲賓就是在當網軍。   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6)日貼出比對證實許哲賓就是網軍。   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