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實況主「蛋捲」跟《英雄聯盟》戰隊教練「叉燒」於2021年結婚。結婚兩年後,蛋捲跟叉燒在今年9月30日時補辦婚禮,並在前(1)日曬出兩人的婚紗照。網友見低調的兩人終於分享婚紗照,紛紛激動嗨喊「男的帥女的美」。

蛋捲擁有甜美的外表及深藏不漏的遊戲技巧,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在今年1月時,蛋捲突曬出超音波圖,並透露早在2021年就跟《英雄聯盟》教練叉燒登記結婚,6月時孩子「玉子燒」也平安出生。前日蛋捲提到她跟叉燒都沒有儀式感,兩年前結婚時並沒有辦婚禮,但應觀眾要求,兩人決定在9月30日補辦喜宴。

蛋捲提到原本只是想幾個朋友一起吃個飯就好,沒想到蛋捲的經紀人兼摯友「阿薰」幫蛋捲把喜宴辦的相當認真好玩,更因此逼哭了蛋捲媽媽及看著她長大的觀眾們。蛋捲開心表示「不管是到現場還是透過直播參與的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在大家的見證下,我成功嫁出去嘍」,還開玩笑道「以下開放幫叉燒QQ」。

蛋捲也曬出婚禮現場兩人的婚紗照,只見蛋捲穿著紅色緊身無袖旗袍,凸顯出蛋捲白皙的皮膚。叉燒也特地設計過髮型,西裝筆挺的站在蛋捲身邊,畫面看起來美得宛如一幅畫。網友見低調的兩人終於分享婚紗照,紛紛恭喜兩人,並激動嗨喊「男的帥女的美」、「捲捲好正(拭淚)」、「恭喜蛋捲叉燒祝你們百年好合,甜甜蜜蜜」、「真棒,羨慕叉燒」、「好漂亮的喜宴穿搭」。

【更多的蛋捲-追蹤蛋捲的IG吧!】

【更多的叉燒-追蹤叉燒的FB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