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電競中,中華隊唯一尚未完賽的《絕地求生M》,於今(1)日晚間進行金牌戰,經過激烈的四場比賽,最終中華隊奪得銅牌。

杭州亞運《絕地求生M》,中華隊派出由隊伍ONE Team的教練及選手組成,5位選手分別是王金弘(Hong)、蔣健廷(HuoXuan)、王柏智(SharKK)、蔡宬鍑(ChengFu)、陳鴻明(JaeCarry)。

▲杭州亞運《絕地求生M》,中華隊派出由隊伍ONE Team的教練及選手組成,5位選手分別是王金弘(Hong)、蔣健廷(HuoXuan)、王柏智(SharKK)、蔡宬鍑(ChengFu)、陳鴻明(JaeCarry)。(圖/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今天的總決賽中,中國隊在四場比賽都出現大幅領先,以壓倒性之姿收下金牌。而中華隊則與韓國隊競爭激烈,在第二、三場甚至有小幅度領先韓國,無奈在最後的第四場時出現重大失誤,最終以12分51秒929、12分15秒170、13分37秒000及12分20秒046的時長,輸給中、韓國奪下銅牌。

本次中華隊在電競項目奪得2銀、2銅的亮眼成績,包括《快打旋風5》銀牌得主向玉麟、銅牌林立偉,以及《英雄聯盟》戰隊的銀牌,《絕地求生M》銅牌,成為我國新一代的奪牌獎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