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舉行KP第三波競選小物暨競選官網「開箱」,除了推出棒球帽、浴巾、鑰匙圈等小物外,本次還推出8款限量手錶、每款999支,各有10組特殊編號,提供支持者競標收藏。

柯文哲上午舉行第三波競選小物暨競選官網開箱記者會,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木可董事長李文宗、發言人陳智菡、釩帝國際品牌公關王宜繐、美祺企業副董林美珠等人出席。

柯文哲競辦曝光KP第三波競選小物,包括3款「Do the right thing」、「怪怪的」、「義無反顧拚到底」上衣,透過簡單配色、流暢線條,結合柯文哲的語錄和表情包,成為平常就可穿出門的單品,還有老字號廠商精製的刺繡圖案棒球帽、浴巾、手感療癒的棉花吊飾、鑰匙圈、徽章別針等小物及手表、貼紙等,將在木可好店網站上陸續上架

此外,柯文哲競辦也公布柯文哲的競選官方網站,以「相信美好台灣、把國家還給你」為主題。

柯文哲介紹道,競選官網中,將政策分成「國安」、「產安」、「人安」,為國家安全、產業安全及人民安全;國安會有兩岸與國防外交、財劃、數位轉型等;產安有產業、勞動政策、建設發展等;人安會有居住正義、教育、醫療等各大類政見。

柯文哲也舉例,在醫療政策中,除可以點選觀看有關他的醫療政策影片,也有列出具體數據,點入即可見到台灣的護病比為1:13,周邊國家包括:日本為1:7、韓國1:10、新加坡1:6等;討論人口老化時,也能一點即看到台灣每縣市大於65歲民眾的百分占比。

柯說,自己的競選官網將是動態的,接下來也會陸續有新的政策、影片增補進去,歡迎大家觀看、參與「政策共論」。官網裡的「行程站台」,也可看見預告候選人行程,蒐集各場活動紀錄、政策影片,10月已安排簽書會;從「抖內我們」裡也可以進入「木可好店」。

黃珊珊指出,競選小物關鍵是「認同、實用、好看」,希望選完了還會讓人願意繼續使用,像帽T,生活上可以繼續使用,才能發揮價值。

李文宗也說,為答謝支持者,除了小物販售,10月初還推出競標,共計8款限量手錶,每款限量999支,各有10組特殊編號,支持者可以出價挑選想要的款式、編號,特殊款會在10月底結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舉行KP第三波競選小物暨競選官網「開箱」。   圖:周煊惠 / 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舉行KP第三波競選小物暨競選官網「開箱」。   圖:周煊惠 / 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舉行KP第三波競選小物暨競選官網「開箱」。   圖:周煊惠 /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