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被離職」的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在11日卸任首日就連發多篇「解夢文」,揭露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友」干政、在外面「幫忙談事情」,引來李忠庭回應,絕無私下「喬事情」,錢康明預告「明日再聽我娓娓道來!」,果然,錢康明今(12)日又在臉書發文提到「真的有錄音」、「竟用朋友要脅」,痛批「認錯、道歉從來都不是2位的選項」。

錢康明昨天爆料,「將出動網軍鬥臭我」,但今天仍繼續發文表示「一人做事一人當,二人做事二人當,可以嗎?」,直批如果沒有運籌帷幄、遊刃有餘的長才,好好發揮自己的專業能力找一份工作,不丟人啊!「辯、辯、辯、騙、騙、騙,高委員在立法院時,面對對於如此行徑的部長或院長,會輕易放過嗎?」

他透露,曾經「和J談過事情」的各位,「J真的有錄音」,還說,「昨晚被J錄音的朋友請我收手,不然J就公開,讓我朋友吃不完兜著走」,他早說過,「只要有第一次,就會被掐住脖子一輩子。」

錢康明秀出與友人的對話截圖,對方提醒他「事情沒有那麼簡單」,錢康明批評,認錯、道歉從來都不是兩位的選項,「送胡蘿蔔不成後,開始要揮棒子了嗎?」竟然用他的朋友來要脅,本來想說該告一段落了,現在只好「繼續」。

錢康明再爆料,高虹安男友在外「喬事情」都有錄音。   圖:取自錢康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