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東南中西區立委參選人江肇國昨(10)晚舉辦募款餐會,立委黃國書特別贈送親寫的書法「真心 實做」給江肇國,傳承意味濃厚,更邀請江肇國及兩位立委同台飆唱,展現傳承交棒、大合作的氛圍。

募款餐會到場者包括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總統府資政李茂盛、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立委黃國書、何欣純、莊競程、樂成宮董事長何敏誠、議員陳雅惠、曾朝榮、張家銨、蔡耀頡、周永鴻、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前民政局長蔡世寅、前議員邱素貞等人。

廖婉如表示,先生林佳龍第一次選立委就是在台中東南中西區,當選後開啟了一連串城市規劃。擔任市長後則將任務交由現任立委黃國書繼續完成。她更說,又到了傳承的時刻,一棒傳一棒,這次要由黃國書交棒給江肇國,讓江肇國能帶著兩位前輩的經驗,在國會為台中市民開創新局。

黃國書說,這一席立委將要交棒給江肇國,自己特別以最拿手的書法,親寫江肇國這次競選的標語「真心 實做」贈送給他。不僅代表認同,也將替市民發聲的使命託付給下一代。並表示希望可以讓第一名議員的江肇國,進到立法院,成為第一名的立委。

江肇國表示,自己的競選標語「真心 實做」,反映的是自己過去在從事政治工作上「用心做、好好做」的態度。他承諾,會繼續秉持「真心 實做」的精神,不說大話、不說謊話,將黃國書已爭取到,但尚未完成的工作,接手繼續做,替東南中西區的民眾全力來打拚。

立委黃國書致詞到一半,邀請立委何欣純、莊競程和江肇國同台飆唱,現場宛如一場演唱會,台下「安可」聲不斷,能感受出傳承交棒、大合作的氛圍。

三位立委與江肇國一同高歌。   圖 : 江肇國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