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9)日王力宏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獲得許多演藝界好友的支持和祝福。包括傳出性騷醜聞的陳建州(黑人),他不僅送上花籃,還與妻子范瑋琪一起到場觀賞,隔(10)日他也於IG限動發布演唱會的精彩片段,並Tag王力宏表示:「這一路真的不容易,感動的夜晚。」

王力宏昨晚在小巨蛋舉行《ONE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這是他4年後、也是第5度在小巨蛋開唱,在唱到《你不知道的事》時,全場觀眾舉起手機燈光,形成壯觀的景象,在唱到《Kiss Goodbye》時,王力宏則跪地高歌,並以五體投地之姿感謝粉絲們。

他也特別向到場的親友們致謝,並提及自己的父母親5次攻蛋從來沒有缺席過,王力宏也坦言自己曾經處於人生低谷,並感性對粉絲說道:「是你們,給我勇氣,我會為了我愛的音樂,為了愛我的人搏鬥,哪怕,這是一個人獨自的戰役,我們重新開始吧!」

今(10)天早上陳建州於IG限時動態發布了昨晚演唱會的照片和影片,並Tag了王力宏的帳號,向他表達敬意和友誼:「這一路真的不容易,感動的夜晚。」事實上,陳建州和范瑋琪送給王力宏的花籃上也寫道:「創造自己全新的開始,只有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成功,我們,一直在。」

陳建州今年6月因涉嫌性騷擾女星大牙,而遭到媒體和公眾的抨擊,8月受到台北地檢署的傳喚後即鮮少露面。昨天他的好友王力宏在4年後再度在小巨蛋開唱,他和妻子也現身力挺,兩人坐在VIP區笑容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