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0、21日在國父紀念館展開,8月中星光大道的主持陣容已公布,隨者典禮將至,近日官方粉專也釋出典禮主持人的「身體部位圖」,讓網友們依特徵猜測真實身份,充滿話題性。然而,今(7)日也終於正式揭曉名單,節目類將由陳亞蘭劉品言攜手主持,戲劇類則是呼聲很高的鍾欣凌。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0日展開,而「戲劇類頒獎典禮」則是在10月21日,兩天都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是電視圈的年度大事。先前金鐘獎官方就在臉書曝光了「典禮主持人」的身體細節,節目類透露的是主持人的脖子、手指以及右側臉頰和耳朵,而網友們紛紛從耳朵旁的一顆小痣,推測是Sandy(吳姍儒);戲劇類則是曝光手指、額頭和頭頂,網友靠編髮和手指的粗細,認為是視后鍾欣凌。

對此,今日中午12點官方也正式揭曉答案,宣布節目類的典禮主持人由金鐘視帝陳亞蘭和女星劉品言共同主持,戲劇類典禮主持人則是由金鐘視后鍾欣凌擔任。承辦單位三立透露,這次的主視覺宣傳照,鍾欣凌突破以往造型,選擇大膽辮子頭,搭配上粉紅色的麥克風,讓人有自在、愉快又亮眼的感覺,而陳亞蘭則選擇合身剪裁的西裝,兼具性感和說服力,劉品言則是身穿長尾禮服,嫵媚中帶著自信,三人分別展現了不同女性的美。

節目類將由陳亞蘭和劉品言攜手主持,戲劇類則是呼聲很高的鍾欣凌擔綱。    圖:翻攝自FB/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