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佈局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近期傳出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都被點名呼聲高。對此,接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的陳時中今(5日)說,他個人不考慮這些事情,一切交由黨安排。

陳時中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談及選舉目標,陳時中表示,這次選舉有兩大目標,包括總統勝選來維持本土政權、北市立委8席全上。

媒體詢問不分區立委名單,陳時中指出,黨一定會有最適合的安排,現在最主要是輔選總統及區域立委參選人。

記者追問,陳時中是否是「適合安排」的選項中?陳時中回應,他個人不考慮這些事情,一切交由黨安排。至於談及醫療專業人選,陳提到,他沒有口袋名單,但他知道從現任立委邱泰源、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周慶明、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黃金舜等,都是適合的人選。

媒體又問,若黨需要,陳時中是否有意願?陳說,要看黨的安排,一切聽從黨的安排,目前在選舉的情況,「個人的意見太多,對整體的發展都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