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今年6月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The ODD Of LOVE》,全場1.1萬張票開售就秒殺。公司近日也上傳了當時來台的VLOG,並曝光了當時太妍收到台灣粉絲們送的「跑車大禮」時,開心又驚訝的反應,甚至直接現場試駕,畫面相當有趣。

昨(30)日太妍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部VLOG影片,紀錄了太妍6月來台灣開演唱會時的花絮,除了在飯店吃美食、彩排外,她還在後台休息室開箱了台灣粉絲們特別準備的應援禮物,是一輛超跑造型的兒童電動車,灰黑色的還還原了跑車經典的「鍘刀式車門」,讓她興奮直呼「哇!各位!我有能在台灣開的車啦,我很喜歡,謝謝!」,雖然電動車少了煞車設計,但她還是開心的坐上車,直接在休息室開起來,最後她也和車子合照,並感謝台灣粉絲的用心,「謝謝SONE(粉絲名)!」。 

影片曝光後,再次勾起了粉絲們當天的感動,紛紛留言「太妍謝謝妳帶來這麼棒的演出,在後台看妳這麼開心就值得了」、「謝謝太妍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謝謝太妍來台灣演出,台灣SONE永遠愛妳1萬年!」、「台灣的應援團隊真的很強大,整支影片太妍心情很好看了很開心」、「好開心,謝謝各位台灣SONE以及聯應團隊準備滿滿的禮物」、「開迷你跑車片段真可愛,怎麼可能讓人不愛妳呢?」

影片看這裡!】

太妍收到禮物相當開心,甚至直接在休息室試駕。   圖:翻攝自YT/TAEYEON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