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上午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挺郭派」的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立場及態度備受矚目,張榮味女兒前立委張嘉郡受訪時表示,張榮味一直都很清楚表達「郭、侯、柯」三方一定要坐下來談。「唯有整合才能贏得勝利」,張嘉郡認為要達到「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的目標,郭台銘這樣的做法應該是希望為達到目標盡一點心力,並直言「應該還有整合空間」。

張嘉郡表示,在野要整合出最強一組才能夠完成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的目標,郭台銘自己提出要請大家喝咖啡整合,她個人認為,郭台銘這樣做法(宣布參選)應該是希望能在「下架民進黨」的大目標下盡一點心力,若三方能整合成一組的話,下架民進黨的目標就能大大前進一步。

至於未來三方還是否有整合空間,她說,如果大家有心為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的大方向著想的話,一定有整合的空間,畢竟大家都不是為了個人。侯友宜、柯文哲及郭台銘走到這一步都是為台灣、為中華民國著想,不是為一己之私,她覺得最後能有最圓滿的結果,且若能整合也可以大大帶動區域立委的勝選氣氛。

被問及父親張榮味的態度時,張嘉郡表示,張榮味一直以來表達很清楚,就是三方一定要坐下來談,唯有整合才能夠贏得勝利,必須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