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受到媒體追訪期間,疑似受到推擠,導致絆到媒體的攝影機腳架而跌倒,因此責怪身旁的中天記者推人,並在事後於臉書發文公審,卻被藍營與《中天新聞》質疑假摔、誣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晚也抨擊,「雲豹綠能小公主」不要「公主病」太嚴重,民進黨也要尊重一下第四權,第四權就是對媒體的尊重。

朱立倫晚間受訪諷刺稱,賴品妤今天又不是新人,已經擔任4年立委,難道政治人物不知道媒體的採訪要相互尊重?如果把媒體採訪當作騷擾,那台灣不是民主倒退嗎?民進黨真的是每天都在搞民主倒退。

另就日本排放氚廢水爭議。朱立倫表示,日本排放核廢水?對於任何排放核廢,都要取得國際認證與周邊鄰國的放心,這是日本一定要做出的承諾,也要負責任讓大家放心,否則,對於食品的安全會是全民的疑慮。

媒體也追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侯友宜、柯文哲談合作,三方有望在下周會面一事。朱立倫表示,他從頭到尾都是秉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化解一切可以化解的爭議,他們一定希望,大家不要做親者痛、仇者快,甚至會讓民進黨放鞭炮的事情,大家一起團結努力。

侯友宜本人則保守稱,他們有溝通的管道,就面對面多多溝通,他們都有直接的管道。媒體追問,所以下周三方會直接坐下來一起聊天?侯僅稱,謝謝大家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