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賴品妤24日出席記者會後遭媒體包圍追問有關她的父親、民進黨前立委賴勁麟近期遭質疑賺綠電財、當門神的爭議事件,沒想到賴品妤突然摔倒,她指控自己遭中天電視男記者推倒,引起藍綠互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就嘲諷賴品妤是「假摔仔」,前路透社記者喬伊斯則在臉書粉專「孟買春秋」痛批鍾沛君「受委屈時別人幫妳,別人發生這種事妳幫霸凌者說話。」

賴品妤當下疑似因不堪被一路貼身緊追,不慎撞到攝影腳架後跌倒,事後她更不滿在臉書上發文控訴中天男記者不停尾隨騷擾她製造混亂「不配稱為記者」。鍾沛君則在臉書上狠酸「賴品妤,妳個假摔仔,好了啦!」直指賴品妤在眾目睽睽之下上演「碰瓷」假摔、誣賴記者推她「還火速發了臉書討拍,整個一條龍造謠,手段未免太低級。」

對此,孟買春秋指出,影片中的賴品妤被幾個彪形大漢這樣近距離團團圍住「就在臉邊,不會覺得噁心不舒服?」而當時「出來哭哭啼啼說被朱某性騷擾的鍾沛君,有多少人不分藍綠黨派聲援她,她現在說記者這種噁心的行為是認真,她不認為賴品妤應該覺得不舒服,被擠跌倒不該生氣,不該對這樣的行為出聲譴責。」

孟買春秋也質問中天記者「你憑什麼把臉靠這麼近?」並到鍾沛君臉書留言表示:「任何媒體記者都沒有權利在狹小的走道,如此近身包圍騷擾受訪者,更何況對方是異性。妳受委屈時別人幫妳,別人發生這種事妳幫霸凌者說話。」鍾沛君回覆「妳不需要幫我說話。」並反嗆:「假摔就是假摔,抹黑別人推她就是造謠,妳怎麼想我沒意見,妳可以自己發一篇,不用來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