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中國好聲音》,還真的是好狠又好毒啊!逼死李玟的副導柳驪,知道自己的份量不夠,霸凌歌手時還只敢用陰的。但節目裡大媽級的「導師」那英,仗著自己在演藝圈裡的惡勢力,霸凌手段就更加狠毒了。

那英不僅是公然霸凌來參賽的年輕歌手,甚至在宴席中強灌林志玲白酒,害得台灣第一美女全身起紅疹,毀容後住院。另外那英還在節目裡,公開飆罵趙麗穎是「小妖精」,各種惡行簡直是罄竹難書。就像中國鄉民在網上說的:「那英,你欠田震一個獎,欠刀郎一句道歉,欠姚貝娜一個冠軍」。

2023年8月21日《民視新聞網》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那英被爆《好聲音》「欺壓姚貝娜」衝突畫面流出!網控她告別式全是戲〉:

「歌手李玟(Coco)曾在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近日網路上卻流傳她生前控訴節目欺壓的多個錄音檔、影片,如冠軍內定,花錢買轉身以及無理由取消進棚錄影等,掀起網友熱議,而擔任該節目導師的那英,也被挖出曾欺壓已故歌手姚貝娜,黑歷史全曝光。

姚貝娜當年在《中國好聲音》比賽時,以一首〈也許明天〉備受討論,也被網友們認為是冠軍熱門人選。

在一次比賽中,身為那英戰隊的姚貝娜,卻在比賽前幾天遭那英換掉準備許久的歌曲,選了席琳狄翁的〈All By Myself〉,這首歌難度非常高,連原唱席琳狄翁都必須降Key才能演唱,當天姚貝娜表現失常,遭到淘汰,讓她冠軍夢碎,淚灑舞台。

從網路上流傳的畫面,姚貝娜在遭淘汰後,那英上前想要安慰,不料姚貝娜疑似『甩開那英的手』,有網友認為應是那英想要簽下姚貝娜遭拒,才決定以此手段報復。……

姚貝娜後續發行了多張專輯,正要在音樂這條路上做出成績時,2014年乳癌復發,2015年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大腦和肺部,最終不幸離世。

那英當時也有去參加告別式,難過得痛哭流涕,並大讚姚貝娜是真正用生命在唱歌的歌者,不過有不少網友認為那英是在演戲。」

那英為何要對姚貝娜下毒手?

姚貝娜剛去世時,很多鄉民或許還不解,那英當年為何要在節目中,對年輕的歌手姚貝娜下這麼狠的毒手?

其實說穿了也很簡單,就是要逼姚貝娜簽下10年長約。姚貝娜若是不從,那英的中國式邏輯就要付諸行動。也就是「老娘吃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吃到」。跟渣男的想法一樣,得不到的就毀掉。

2023年8月22日《三立新聞網》娛樂中心綜合報導〈那英、那辛又被點名!歌手控《好聲音》兩姊妹最黑:不簽約別想晉級〉:

「擁有超高人氣的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因李玟流出的音檔,導致過往惡劣行徑被挖,就連導演柳驪也受到網友撻伐。更有不少過去曾參加過《好聲音》的選手,出面替李玟喊冤,並爆出節目的黑料。

除了王澤鵬、李燦等人外,今(22日)又有一名歌手海鳴威,在社群網站上忍不住開砲《好聲音》,甚至怒轟:『最黑就是兩姊妹。』

過去參加選秀節目《新偶像》獲得冠軍的海鳴威,當年一夕之間爆紅,卻沒多久就突然銷聲匿跡。而面對近日《中國好聲音》的爭議,同樣出身自選秀節目的海鳴威也表示:

『(《中國好聲音》)最黑就是兩姊妹,一個製片人一個導師,不簽約就別想晉級,下面選角小導演問選手,一個轉身收幾十萬的不計其數。』

被網友猜測他口中的姊妹倆,就是那英和那辛,但這篇文章目前已被刪除。……至於那英原本要參加的春浪音樂節活動,今(22日)主辦單位也證實那英當天不出席,直呼:『讓所有人措手不及』。」

那英為何要強灌林志玲白酒?

台灣演藝圈內,也有些高級外省人喜歡拉幫結派,霸凌新人。但是這些在台灣的「假中國人」,比起真的中國大媽,在演藝圈裡霸凌的手法,那簡直就是懶X比雞腿,沒得比。

在2007年底,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在中國驚傳慘遭「毀容」。新聞及相關照片出現時,很多鄉民都難以置信,這些中國大媽歌手,怎麼會如此狠毒?

2007年12月21日《香港蘋果日報》上海記者盧健報導攝影〈赴菲鵬宴一反常態 林志玲紅腫爛面見光閃〉:

「【上海直擊】台灣名模林志玲擁有白皙肌膚,更是護膚品牌的代言人,以靚肌作搵食『架生』。連月來一直忙拍吳宇森執導新片《赤壁》的林志玲,近日積極曝光爭取見報率。

可是本月8日她在上海出席由王菲和李亞鵬籌辦的嫣然天使基金籌款晚宴時,卻一反常態,全程迴避傳媒鏡頭,與昔日一臉自信展示美態的作風截然不同。

當日林志玲身穿白色露肩短裙示人,可是一向愛上鏡的她,卻選在晚宴中段才進場,未有行紅地毯,非常低調,且晚宴尚未結束她已先行離去。

林志玲步出會場時,不但由多名保鑣伴隨,還刻意低頭以迴避傳媒鏡頭,以免臉容被拍下。此時傳媒卻發現她雙頰紅腫,佈滿紅痕,不禁令人擔心林志玲是否患上怪病,導致皮膚過敏。對於面有紅疹,林志玲所屬的經理人公司凱渥老闆洪偉明昨日回應:

『林志玲日前出席內地化妝品品牌活動,趁空檔參加嫣然基金會的慈善活動,她被安排和那英同桌,那英灌她喝白酒,空腹的她難卻盛情喝了幾杯,未料就起了酒疹』。」

台灣人自己要睜亮眼睛了

嫣然天使基金會是由中國藝人王菲及其前夫李亞鵬發起,在中國紅十字基金會名下設立的公益組織,以救助唇齶裂兒童為主要目的。

當時在台灣爆紅的林志玲,跟經紀人洪偉明到了中國,當然要到嫣然天使基金會的餐宴去拜碼頭。正好被主辦單位安排與那英同桌,而那英早就忌妒林志玲,於是心想「這小妖精自己送上門了,看老娘怎麼收拾你。」

天真的林志玲恭敬地對那英說:「很高興認識那姐!」那英二話不說,一口氣就把酒杯裡的酒全給喝掉了,隨即逼問林志玲:「你為什麼不喝?」

林志玲的經紀人洪偉明見狀況不對、連忙上前緩頰說:「志玲對酒精過敏,真的不能喝,這一杯就由我來代喝吧!」

不料洪偉明不來打圓場還好,來了反而更惹惱了本來就厭惡「同志」的那英,竟然怒斥經紀人:「你閉嘴。」

然後那英又轉頭又瞪著著林志玲威脅:「你喝還是不喝?」林志玲只能委屈地解釋:「我喝完了會全身都紅。」

這時那英的經紀人又跳出來煽風點火說:「老那,你這是幹什麼?人家是誰,你是誰,人家本來就沒有要喝……」

那英一聽更加發飆:「林志玲,你現在不喝的下場是什麼,你知道嗎?」

洪偉明見場面很難收拾了,只好安慰林志玲說:「好啦!那你就喝一點點。」

林志玲說了一句:「失禮了」,然後仰頭喝乾了那一杯,再然後就是提前離席,又進了醫院。媒體拍到林志玲「毀容」的慘狀,台灣第一美女落到那英說的如此「下場」,讓人不勝唏噓。

多年之後,2021年1月那英在東風衛視37台,侯佩岑主持的談話性節目《娛樂@亞洲》,提到當年這一段時,仍然餘怒未消,痛罵林志玲:「裝什麼裝?」還模仿洪偉明那個「很娘的」推一下眼鏡。讓訪談者侯佩岑當場都不禁感嘆:「遇到流氓大姐頭」。

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到了中國,都還會被北京大媽藝人那英如此惡整。侯友宜、柯文哲與郭台銘這3隻小豬,還一直在鼓吹什麼「和平協議」。唉!台灣人自己要睜亮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