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歐陽靖去年底宣布與日籍攝影師老公離婚,目前跟母親譚艾珍及兒子「新醬」搬到台南住,經常在IG和臉書分享私人生活。近日她透露自己第一次在兒子面前放聲大哭,沒想到兒子反應竟超懂事暖心,讓她忍不住直呼「不再後悔當媽媽」。

昨(17)日歐陽靖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近來飽受中暑和確診所苦,好不容易經過治療好轉,沒想到兒子竟無縫接軌也感冒了,而身心的不舒服也讓只有3歲的兒子突然變得非常「歡』」,爆哭、砸東西樣樣來。由於歐陽靖已超過一個月無法好好休息,於是再也撐不住,第一次在兒子面前嚎啕大哭,而這個舉動也嚇到兒子,他流露出慌張的神情說道「媽媽sad⋯」、「媽媽哭哭⋯擦擦⋯」,便乖乖的再也不鬧,甚至不顧自己還在生病,一直對著歐陽靖跳舞耍寶。

兒子貼心的反應讓歐陽靖直呼「我不再後悔當媽媽」,貼文曝光後,粉絲們也紛紛鼓勵她「每個媽媽都是這樣熬過來的,幫妳加加油~」、「育兒的路上真的很辛苦啊⋯累了哭了,轉頭擦乾眼淚還是要撐起來」、「妳已經很棒!偶爾媽咪也需要放鬆一下!加油喔!」、「辛苦了~媽咪抱抱」、「為母則強,我們都是最負責任的媽媽」、「新醬是可愛的天使寶,妳是很棒的媽媽」。

歐陽靖近日透露自己第一次在兒子面前放聲大哭。   圖:翻攝自FB/GinOy 歐陽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