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晚(17日)出席由雲林前縣長張榮味號召的雲林同鄉會後援會造勢,藍營「挺郭派」人士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立委蔡正元等人都應邀出席,現場多次響起鼓勵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的呼聲。張榮味更上台直言,如果郭台銘宣布參選,9月13日就是連署,他希望雲林人有情有義,在每個路口都設立郭台銘的連署處。

張榮味致詞表示,未來如果有機會,郭台銘如果宣布參選,他們一定會當郭台銘最強力的後盾,大家說好不好?郭台銘不僅是國際企業家,目前還在為台灣站在第一線打拼,大家都非常敬仰,在政治之外,郭台銘還是一位企業家、慈善家,像是台大醫院的癌症研發中心,郭台銘已經捐款200億元,而郭旗下的永齡基金會也對全省不遺餘力、全心全力付出,讓郭在每個人心目中受到敬重,未來有可能變成台灣最偉大的政治家。

張榮味表示,他相信,郭台銘如果宣布獨立參選,郭的個人條件非常優秀,不但企業是國際級,未來組成的行政團隊也絕對是非常正派、不貪污、有效率的政府團隊。

張榮味也喊話,這次是很好的機會,所有主流民意、地方老百姓的共識就是要讓政黨再度輪替。而他相信,郭台銘是一個有風度、有高度的人,主流民意的意義是什麼?就是國民黨、民眾黨、郭台銘三位需要通力合作,這是非常重要的,希望三方好好坐下來談,這是老百姓的期待,不能讓他們失望。

張榮味還說,如果郭台銘宣布參選,9月13日,說不好就是連署,他希望雲林人有情有義,在每個路口都設立郭台銘的連署處好不好?,過去韓國瑜說,「莫忘世上苦人多」,因此要找一個有愛心的人來領導國家,才能讓人民過上安居樂業的生活。

雲林前縣長張榮味。   圖:黃建豪/攝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圖左)。   圖:黃建豪/攝

前立委蔡正元也以雲林同鄉會成員到場。   圖:黃建豪/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