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今年初創立了《英雄聯盟》戰隊「PHS地獄豬」,並於今年的太平洋職業聯賽(PCS)夏季例行賽中出賽,但目前因無緣擠進前6名,未能順利晉級季後賽,比賽提前結束,近日地獄豬粉專更透露8月20日的「雲林電競派對」活動能會是隊員們最後一次合體,讓許多網友們直呼不捨。

「地獄豬」自從月初無緣晉級PCS季後賽慘遭淘汰後,就一直沒有合體消息,直到昨(16)日粉絲專頁突發文,宣布8月20日地獄豬全體隊員,將前往雲林參加「電競派對」活動,與在地的肉品市場「雲饗豬」戰隊進行一場電競表演交流賽,並在留言區預告「說不定是最後的合體機會了,之後就陌生人了」,呼籲粉絲抓緊機會到場與隊員們同歡。

看到粉絲專頁「最後一次合體」的預告,大批網友紛紛不捨留言「哭ㄌ」、「該何去何從,雲林好遠na」、「taco都要走了~」、「打完最後一場就不認識了,早就給拒絕了」、「應該是肯定不是說不定」、「明年都是對手一起拼世界賽」、「最後一次 未來都是陌生人QAQ」、「再見了,我的夏天」、「該去了吧」、「為什麼美好的過去總是漸行漸遠」、「最後的比賽,比賽結束後多5個陌生人」。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的IG吧!】

近日「地獄豬」粉專宣布8月20日全體隊員將前往雲林參加活動。   圖:翻攝自FB/Hell Pigs 地獄豬戰隊

粉專也透露該活動能會是隊員們最後一次合體,讓許多網友們直呼不捨。   圖:翻攝自FB/Hell Pigs 地獄豬戰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