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籍女Youtuber林佳娜(Tatiana Lin)6月被祖雄求婚成功,目前兩人正前往馬來西亞及烏克蘭辦理結婚手續,不料,12日搭火車前往烏克蘭時,祖雄卻因簽證問題遭海關遣返,導致佳娜只能過家門而不入,不過,昨晚佳娜曬出一段影片,她終於與4年未見的媽媽相聚了,畫面感動大批網友。

由於佳娜和祖雄國籍的關係,兩人必須前往馬來西亞及烏克蘭辦理結婚手續,然而,祖雄先前查證過馬來西亞入境烏克蘭是「不需要」簽證的,沒想到,當他們從波蘭搭火車入境烏克蘭時,祖雄卻遭到烏克蘭海關請下火車,並警告若動作太慢,會禁止他入境烏克蘭5年。而佳娜原本事隔四年終於可以回家,也因心疼祖雄,一起遣返回波蘭。

不過,昨(14)晚佳娜也發文宣布好消息,曬出一段影片透露終於和媽媽相聚了。佳娜坦言經歷了疫情、戰爭,再到前天被驅逐出境,已經4年沒有見到媽媽了,這次媽媽為了她,連夜搭火車到波蘭,讓她感動的說「終於可以好好抱一下媽媽!這兩週可以好好陪陪媽媽真的太幸福了!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影片中,媽媽一從計程車下車,佳娜就急忙走向前,與媽媽相擁而泣,畫面十分感人,就連掌鏡的祖雄都忍不住哽咽。

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感動留言「我看到流淚了」、「好催淚」、「辛苦媽媽了,看的我也很感動」、「感動,終於見到媽媽了」、「太好了,你們終於聚在一起了」、「好感人,真替妳開心」、「好感動喔!父母對孩子們的愛真的是無盡的,媽媽的擁抱道盡了對佳娜的思念與愛吧。」、「雖然波折不少,但能碰面實在太好了」、「為妳們開心」、「很開心妳終於遇到媽媽」。

【更多的祖雄—追蹤祖雄的IG吧!】

【更多的佳娜—追蹤佳娜的IG吧!】

佳娜終於與4年未見的媽媽相聚了,畫面感動大批網友。   圖:翻攝自IG@_tatiana_lin